新浪科技

造车+PS VR2?索尼CES前瞻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CES即将到来,索尼是万众瞩目的那一个。至于会有哪些产品,其实似乎不太难猜,就让我们来做个前瞻分析。

电视:正常更新?

索尼的电视目前面板来源有LGD也有三星。但索尼的MiniLED的电视不多,目前中国只有X95EK系列,相信索尼会在2023年发布更多的MiniLED电视产品,因为现在索尼和竞品的MiniLED电视价格差距巨大,完全有能力在中间地带插入新的产品线竞争。

当然,索尼也会升级OLED或是QD-OLED的产品线,LG已经宣称新一代面板亮度再提升70%,QD-OLED则是先天效率更高,关键还是索尼XR感知芯片强大,色彩更舒服,这两个系列应该都会同步的升级,但考虑到全球消费萎靡,或许力度不会特别大。

造车才是重点

索尼联手本田造电车已经不是新闻了。考虑到双方合作的节奏以及2026nian 上市的目标,今年再展出的新品概念车,应该比2021年的Vision更接近量产版本,届时应该能看到索尼-本田发布电车的具体规格,当然也可能继续推出概念车试试市场的口风。而且要知道索尼的电车是在美国生产,考虑美国火爆的需求,索尼-本田会不会推出皮卡?

索尼-本田的新车,一定是今年CES的焦点产品,因为它的性能和功能,将成为友商追逐的对象。比如特斯拉一些车都可以玩Steam游戏了,索尼的车显然可以玩PS5……

PS VR2还有新闻可榨?

索尼的PS5,作为用户说实话一年下来大作也不少,艾尔登法环加上独占的战神、GT,PS5作为主机,是及格线以上的水准。

现在问题在于用户买了PS VR2能有啥收获?笔者是PS VR的用户,说实话PS4上的VR应用和游戏真的没太多非VR不可的,或许王牌空战算一个吧,那么PS VR2用什么吸引用户?4K分辨率?电视也是4K的,一定要VR吗?真的希望索尼在CES2023上给消费者消费PS VR2的理由。

当然,索尼或许还会带来其它的惊喜,但总体来说焦点应该还是在造车和PS VR2上,让我们一起期待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