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最快12月13日上线,苹果卫星求助SOS服务即将登陆英国

IT之家

关注

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报道苹果紧急卫星求助服务最快会在 12 月 13 日登陆英国。消息称英国紧急救援人员接到通知,自 12 月 13 日星期二开始,通过卫星紧急求救功能的电话将被转接到当地的紧急服务渠道中。

苹果的 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 紧急卫星求助服务于上月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上线,苹果当时表示该功能会在今年 12 月扩展到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

苹果当时没有提供具体的日期,不过现在看来 12 月 13 日也是合理的。目前尚不清楚本次扩展仅限于英国,还是同样会扩张到法国、德国和爱尔兰。

IT之家了解到,运行 iOS 16.1 的 iPhone 14 用户在支持的国家和地区内均可使用紧急卫星求助功能,并且可以免费使用两年时间。这项功能可以在没有手机或 WiFi 连接的情况下,让 iPhone 用户在户外使用卫星连接进行紧急呼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