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机构:四季度iPhone出货量预估下调300万至7550万部

CNMO

关注

近日,摩根士丹利苹果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预估下调300万部至7550万部。

作为参考,此前由于疫情冲击郑州厂出货,摩根士丹利证券调降第四季度iPhone系列出货量,由原先预估的8500万部降至7900万部,降幅7.06%。

另外,此前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下修2022年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预估约20%至7000万-7500万部,而此前市场普遍预期为8000万至8500万部。小幅略超预期。对此,郭明錤也进行了解释,他指出下调原因并非是需求不振,而是由于供不应求的情况,会让消费者在长久的等待过程中需求消失。

今年9月份,苹果发布了新机iPhone 14系列。不过,这款热门手机此前生产受阻。前段时间由于疫情的影响,郑州富士康工厂停产,该事也受到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对此,苹果当时也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疫情限制暂时影响了位于郑州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主要组装设施,郑州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幅降低,预计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来收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