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最关键信息来了!小米13系列终极大招今天要揭晓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预告,今天上午会跟大家聊聊她最感兴趣的内容。不出意外,该内容与小米13系列屏幕和影像有关。

目前小米已经公布了13系列的尺寸、性能、续航等部分,还有屏幕以及影像等关键信息还没揭晓,不出意外,屏幕和影像将在今天一一公布。

根据曝光的信息,小米13是直屏,小米13 Pro是曲面屏,后者是2K+分辨率。

更重要的是,爆料称小米13 Pro后置主摄是索尼IMX989。小米创办人雷军指出,索尼IMX989是小米与索尼联合研发,小米工程师团队参与了IMX989的规格定义和部分设计及验证工作。

据悉,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怪兽级大底,其开发费用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这不止是小米的里程碑,也是移动影像领域的里程碑,雷军称其为“天花板”。

对比iPhone 13 Pro Max,索尼IMX989感光面积提升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

和上一代对比,小米13 Pro的主摄堪称是飞跃式提升,其影像表现值得期待,新品会在12月1日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