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郭明錤:苹果iPhone 14 Pro机型比预期减产1500-2000万台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受富士康工厂供应中断等因素影响,2022 年第 4 季度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两款机型的出货量将明显低于预期。

郭明錤已经将这两款 iPhone 14 Pro 机型的出货量预期下调至 7000-7500 万台,比此前预期(8000-8500 万台)下调最高 20%。

IT之家了解到,郭明錤表示 11 月份工厂的平均产能利用率只有 20% 左右,预计 12 月份才能提高到 30-40%。他说,和硕(Pegatron)和立讯精密(Luxshare)分别从富士康获得了约 10% 的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订单,但大规模最早也要等到 12 月下旬。

由于长时间的发货延迟和通货膨胀,郭明錤认为本季度消费者对 iPhone 14 Pro 机型的大部分需求将直接“消失”,而不是推迟。这表明许多现在就会购买 iPhone 14 Pro 的客户不会在 1 月或以后供应改善时再回来订购该设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