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联通无屏可穿戴手机专利获授权 外观设计亮了!

CNMO

关注

近日,手机中国发现,中国联通又一新专利获授权,涉及无屏可穿戴手机。

中国联通

企查查App显示,11月29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无屏手机”专利获授权。该专利的申请日期为6月28日,属于外观设计专利类型。

联通无屏可穿戴手机专利获授权

企查查摘要显示,联通“无屏手机”外观设计产品为可穿戴的无屏手机,用于移动通讯、娱乐、播放音频,设计要点在于形状。从下图可以看到,该外观设计产品的整体形状和智能手表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联通发布了今年三季度“成绩单”。从这份成绩单中可以看出,前三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正增长。

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联通营业收入达到2639.8亿元,比去年同期提升8.0%,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396.5亿元,比去年同期提升7.8%;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68.3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0.4%。另外,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绝对值再创上市以来的同期最高水平。5G用户方面,截至9月份,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数2.0亿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