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滑雪应用Slopes现支持Apple Watch Ultra的Action Button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热门滑雪和滑雪板应用 Slopes 在上周末的版本更新中,添加了对 Apple Watch Ultra 的 Action Button 的支持。这也是少数可以原生支持该功能的第三方应用之一。

Apple Watch Ultra 用户通过编程 Action Button,可以直接打开 Slopes 应用更快地开始滑雪或滑雪板训练。用户点击 Action Button 之后,可以自动打开 Slopes 应用程序,自动确定你的度假村或越野区的位置然后开始锻炼。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支持 Action Button 的第三方应用数量非常有限,即便是 Strava 这样的热门应用也没有获得支持。用户可以通过 Apple Watch Ultra 设置应用定制 Action Button,支持启动锻炼、启动秒表、向指南针应用添加航点、启动潜水、激活手电筒等快捷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