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设在美国第二大商场内,苹果新Apple Store将于12月3日开业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在美国新泽西州东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市大型 American Dream 购物中心内开设新的 Apple Store。苹果门店将于当地时间 12 月 3 日(周六)上午 11 点开业,距离曼哈顿中城(Midtown Manhattan)的车程约 10 英里。

American Dream 是仅次于明尼苏达州 Mall of America 的美国第二大购物中心,占地 300 万平方英尺,于 2019 年开业,内设 Nickelodeon Universe 游乐园、DreamWorks 水上乐园、全年的室内滑雪和滑雪板度假村、NHL 大小的溜冰场、YouTube 明星 MrBeast 旗下的汉堡餐厅等。

IT之家了解到,该 Apple Store 采用了苹果一贯的设计风格,会免费提供“Today at Apple”创意课程,就近用户可以预约天才吧维修故障设备。苹果目前在美国新泽西州共有 11 家 Apple Store,在全球范围内超过 520 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