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售价1万美元限量99套,Pininfarina推出以法拉利Modulo为灵感的iPhone保护套

IT之家

关注

11 月 29 日消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Silodrome 报道,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携手 Inkar 公司,以 1970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法拉利 Modulo 概念车为灵感,推出了全球限量的 iPhone 保护套。

这款保护套由宾尼法利纳公司高级设计师保罗・卢加罗(Paolo Lugaro)设计,整个设计过程历时 2 年时间。而法拉利 Modulo 是一款突破性的概念车,赢得了 22 个国际设计奖项。

这款 iPhone 保护套支持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4 Pro 两款机型,全球限量 99 套,售价为 1 万美元(约 72100 元人民币),而前 5 名购买者还将会获得独家的银色红线设计。每个保护套都会印有独特的序列号,用户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

顾客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外壳颜色;镜头周围部分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类型的皮革;有十种不同的背板可供选择,材料选择包括皮革、碳纤维、木材或

除了物理外壳外,车主还将获得一个 NFT 数字证书,以表明他们的所有权。据报道,这也将被用来授予客户早期购买 Inkar 未来产品的权限。Inkar 还表示,它将把其收益的一部分捐赠给日本的联合国难民署慈善机构,具体数额不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