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面向iOS 16.2 Beta用户,苹果发布第二个快速安全响应更新

IT之家

关注

面向 iOS 16.2 Beta 用户,苹果今天发布了另一个快速安全响应(Rapid Security Response,简称 RSR)更新,这也是自 iOS 16.2 发布以来推出的第二个 RSR 更新。

苹果推出快速安全响应更新的目的,是在不安装完整更新的前提下,修复 iOS 16.2 Beta 版本中存在的错误。IT之家了解到,在官方发布的首个 RSR 更新中,并未修复任何实际 BUG,而只是用于测试这种更新方式。

iOS 16.2 Beta 用户在安装本次快速安全响应更新之后,版本号会升级到 iOS 16.2(b),在 “设置” 的 “关于” 部分点击该版本将显示关于已安装的 iOS 版本和快速安全响应更新的信息。整个升级过程只有数分钟时间,安装完成之后需要重启生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