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你打算换新的苹果手表吗?调查结果出炉 网友们这么选

CNMO

关注

2022年9月7日,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8,并于9月16日开始发货。苹果最新的旗舰智能手表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并升级了一些配置,如增加车祸检测功能,以及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温度传感器。此外,Apple Watch SE 2和Apple Watch Ultra的推出,也让许多人眼前一亮。

近日,有海外媒体针对新款苹果手表,进行了调查问卷。在参与他们调查的610名美国受访者中,67.87%的人表示,他们不打算升级到Far Out发布会上发布的任何最新款Apple Watch。这可能是因为大多数人认为最新款苹果手表的升级还不到颠覆级,自己的旧手表依旧坚挺。

诚然,尽管新款拥有许多升级,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只是为了手表更长的电池续航,以及车祸检测功能去升级到8,确实有一些没必要。

此外,在它们的调查中,12.30%的参与者表示他们计划升级到Apple Watch Series 8。有10.98%的受访者希望升级到Apple Watch Ultra, 8.85%的受访者计划购买Apple Watch SE 2。整体来看,新一代手表的推出后的市场反响还是不错的,希望苹果能再接再厉,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