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亚马逊发布新款Kindle 搭配手写笔售价339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对Kindle阅读器进行新的改造。本周,亚马逊推出的又一款Kindle配备了手写笔,帮助用户记笔记。

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在设备业务的新产品年度展示活动上表示,新的Kindle Scrib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货,售价为339美元。新款阅读器配备10.2英寸屏幕,以及可磁性吸附在屏幕一侧的手写笔。

亚马逊表示,Kindle Scribe的用户将可以从手机或电脑导入个人文档,为电子书、Word文档、网页和其他文件添加标注。其他推出了手写阅读器的厂商包括日本乐天集团和挪威创业公司Remarkable AS。

亚马逊早在2007年推出了第一代Kindle,当时是亚马逊首次进军消费电子市场。目前,电子阅读器已经不再是亚马逊在硬件领域的重点。亚马逊后来推出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集成了Alexa语音助手的Echo智能音箱和其他设备、流媒体电视棒、可视门铃,以及限量发布的家用机器人Astro。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了Kindle主力产品线的升级,以及面向儿童用户设计的新产品。这些版本的Kindle没有配备触摸笔,用户需要在触摸屏键盘上打字才能进行文档标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