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苹果希望通过更清晰的显示屏使其AR/VR头显更具沉浸感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据The Elec报道,苹果公司希望通过提高产品中使用的显示屏的清晰度和质量,使其未来一代AR/VR头显更具沉浸感。根据该报告,苹果正在要求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生产3500ppi(每英寸像素)的显示屏,比之前要求的2800ppi有所提高,用于头戴内置的眼部主显示屏。

LG显示器和三星显示器的显示屏预计不会用于苹果第一代AR/VR产品,据传该产品将于2023年1月发布,但会用于已经在开发的未来型号。

据传,苹果头显将使用的显示屏是OLEDoS,这是一种使用硅而不是玻璃的显示技术,专门为AR/VR产品量身设计。

报道称,显示清晰度的提高是苹果在使用其头显时“增加消费者的沉浸感”的努力的一部分。

苹果的第一款AR/VR头显据传称为“Reality Pro”,预计将是一个高端产品,作为苹果进入竞争激烈的AR/VR领域的一个入口,预计价格在2000美元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