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4 Pro Max大受欢迎,可能导致iPhone 15 Pro/Max之间有更多差异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对6.7英寸iPhone14ProMax的需求很高,这可能导致该公司进一步区分下一代iPhone15Pro和ProMax。

也就是说,苹果可能会在 iPhone15ProMax上增加独家功能,以鼓励更多人购买更大、更昂贵的设备。

IT之家了解到,郭明錤上周表示,由于需求强劲,苹果要求制造合作伙伴增加iPhone14Pro/Max系列机型的产量。今天他指出,iPhone14ProMax约占Pro/Max系列机型总订单增长的60%。

随着对 iPhone14Pro/Max系列机型的需求增长,苹果已要求其供应商从iPhone14/Plus的生产转向iPhone14Pro/Max的生产。郭明錤表示,据报道,苹果的iPhone14和iPhone14Plus的需求“明显乏善可陈”。

IT之家了解到,此前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的爆料称,苹果将推出iPhone15Ultra,而不是iPhone15ProMax,可能也是为了进一步区分Pro和ProMax。

此外,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将在2022年底前建立新的AppleCar团队,此前苹果造车项目几经波折,八年换了四个负责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