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佳能“R5次元街”落地北京三里屯 现场可体验全画幅专微相机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9月24日上午消息,昨晚佳能“R5次元街”开街仪式正式启动。“R5次元街”是佳能为消费者打造的一个创意影像文化项目,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能在此享受影像带来的乐趣。

进入佳能R5次元街,我们首先会看到陈列的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与EOS R6,这一区域专供观众和摄影爱好者们进行产品体验。现场赛博朋克的风格布景再搭配专微相机,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轻松出片。

在R5次元街中还有众多大众熟悉的品牌logo霓虹灯牌,灯牌下是佳能与白噪音、ACE、DECADES等品牌的合作区域,打破人们对于品牌的常规印象,玩出新花样。现场还有扭蛋机,重拾童年回忆。

作为时尚潮流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拍照打卡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的出街必备项目,为了用最in的方式与用户沟通,佳能“R5次元街”还有许多处适合拍照打卡的区域,融合赛博朋克、涂鸦等多种潮流元素,现场观众们可以将打卡照片上传至社交平台,用影像表达自己的潮流态度。

除了逛街购物、拍照打卡,R5次元街还有多样的演出。开街当天还有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以及说唱歌手梁维嘉助阵。活动时间9月23日至9月29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