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13长这样?比小米12更大气 最早或于11月登场

CNMO

关注

近段时间网上关于小米13的消息越来越多。9月23日,有不少博主曝光了小米13的外观设计。

根据爆料,小米13后置摄像头模组在延续小米12系列设计的基础上又有创新。摄像头模组由竖向矩阵变成了正方形矩阵,内置3颗摄像头,其中两颗摄像头较大一些,剩余的一颗摄像头较小。3颗摄像头呈两排排列,第一排含有两颗摄像头,第二排单独为一颗摄像头。

小米13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仅是爆料。爆料显示,小米13大概可能长这样,但具体细节或许会有出入。不过,和小米12系列相比,小米13系列看起来似乎更大气些,不得不说这几年小米设计师审美是越来越在线了。

小米13渲染图

按照惯例,小米13应该会率先搭载全新一代骁龙旗舰移动平台。而根据爆料,今年骁龙8 Gen 2发布的时间可能会提前至11月,同时当月会有一款骁龙8 Gen 2机型亮相,从以往情况来看,这款手机有可能会是小米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