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Nothing预告将推出Ear (Stick)无线耳机 外观长得像口红

CNMO

关注

大家心心念念的“网红”品牌Nothing又要出新品啦!在此前推出名为Ear(1)的真无线耳机之后,Nothing在最近又放出了名为Ear (stick)的新款真无线耳机预告。预告中的内容显示,这款耳机采用了特殊圆柱状收纳充电盒。

NothingEar(stick)真无线耳机

据Nothing官方透露,这款真无线耳机预计在今年底推出。该耳机采用全新设计,或许也可能加入新版蓝牙5.2设计规范,并且支持LE Audio技术。

依照描述,新款耳机将更轻盈、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同时也将延续Ear(1)那结合了透明元素的设计感。此外,收纳充电盒则借鉴了口红的外观设计,方便使用者随时取用、收纳。

此前当有新品即将发布的时候,Nothing通常会提前几周、甚至数月开启预热宣传,期间不断披露完整的规格、定价和发布日期。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这款耳机的详细规格配置信息,预计Nothing会在后续公布更多内容。但既然近期接连推出新款耳机,是否代表Nothing的下一款手机也已经在准备阶段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