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74.9999万起 三星Micro LED电视发布 看完家里电视不香了

CNMO

关注

8月26日19:00,在2022三星电视战略新品发布会现场,三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多款新电视。其中一款比较特殊,它就是三星MicroLED电视,共提供110英寸和89英寸两个尺寸,对应的售价分别为104.9999万和74.9999万元。算下来,这款电视平均一英寸的价格就接近万元,堪称“天价电视”。

据悉,三星MicroLED拥有99.99%的超高屏占比,视觉观感绝佳,极具科技美感;采用LED无机自发光技术,显示效果更真实;搭载Micro AI处理器,可实现对2400万颗微型LED的精准控制,能够更好控制亮度与色彩;搭载全新的Tizen系统,兼容Android应用;配备超百瓦Speaker;支持杜比全景声、全新的天空声道;支持多视窗、环境屏模式、艺术模式等不同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MicroLED通过线束激光器,一次性将多块芯片安装到TFT电路上,提高了生产效率制造效率更高。当然,它的价格还是让人“高攀”不起。

除此之外,三星还带来了Neo QLED 8K QN900C系列和QN800C系列新品,售价14999元起,要比MicroLED电视便宜很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