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LG推出新空气净化器 顶部能当无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CNMO

关注

近日,LG宣布将推出名为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的空气净化器,它是去年年底发布的塔型空气净化机PuriCare AeroTower的后续产品。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提供玫瑰、金黄色、银灰色三款配色,同时后续也将与韩国著名艺术画家Kim Sun-woo合作,预计将推出限量版本。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360度柱状形机身,顶部圆盘造型部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可以给手机充电。对应三星手机时约可提供9W-10W的充电功率,而苹果iPhone则仅提供7.5W的充电功率,不过整体来看,这项功能更像是一个添头。

而在其他功能方面,这款产品能一定程度上控制气流,并且能提供8种不同风格的氛围灯。该机本身支持LG ThinQ智慧家电连接互动,顶部边缘位置可以显示空气品质、气流强度,以及运作状态等指示灯号。

目前,LG并未具体说明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的上市信息,但预计会在接下来的IFA 2022期间放出更多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