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周一早高峰哈啰单车崩了!无法扫码解锁致大批网友迟到

快科技官方

关注

8月15日消息,今日早间,有许多网友在社交平台反馈称,哈啰单车崩了,手机无法扫码解锁车辆,由于正好是周一早高峰,不少用户出行受到影响。

从反馈来看,在扫码解锁车辆时,出现“网络开小差”的提示,同时也出现无法锁车还车的问题。

而哈啰单车的崩溃也让不少网友上班迟到,有网友表示,“因为它,我迟到了,我真是个大冤种,以为我手机的问题,又交费又重启的。”“刚开始以为是我网络问题,在那边一直弄,上班头一次迟到”。

截稿前,有用户称崩溃已修复,哈啰单车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据了解,哈啰单车成立于2016年,比ofo晚2年,比摩拜晚1年,五年经过了上百亿的融资,目前拥有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及共享电单车。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哈啰发布公告称,将对骑行套餐7天卡10元涨到15元,30天卡25元涨到35元,90天卡75元涨到9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