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刘作虎明示一加正在酝酿首款折叠屏智能机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尽管折叠屏智能机的售价仍有些高高在上,但这并不妨碍有更多手机厂商努力将它打入主流市场。此前通过更平易近人的价格标签和更方便的外形尺寸,OPPO Find N 已经向消费者揭示了该领域的一个积极发展方向。现在,一加 CEO 刘作虎也透露了该品牌有意接纳这个想法。

传说中的一加折叠屏新机,已在流传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至于 OnePlus 最终会在 2~3 种形态中选择哪一种,目前暂不得而知。

有趣的是,在早前的一条推文中,@PeteLau 已经晒出过长条的铰链,且几乎每一位网友都可一眼认出它们的使用场景。

据此推测,一加品牌的首款折叠屏移动设备,应该可以像一台笔记本那样折叠起来,且我们有望不久后就能见到它的真容。

此外在 OPPO 整编了 OnePlus 研发团队后,两家公司的关系已变得相当紧密。

此前有消息称 OPPO 将推出 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新机,那样 OnePlus 推出基于“Find N”的衍生机型也是毫无难度。

不过从品牌调性上来说,OnePlus 显然要在设计与用户体验上更加脱颖而出。

最后参考一加的市场策略,OnePlus 或选择将折叠屏智能机售价打到更实惠的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