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屏幕升级!传新款iQOO Neo系列配E5显示屏 支持DC调光

CNMO

关注

iQOO Neo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因其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虽然该系列产品定位为中端机型,但是在总体配置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近日,某数码博主爆料,iQOO Neo系列将对屏幕进行史诗级升级。

iQOO Neo6 SE

据手机中国了解,该博主表示iQOO Neo系列将首次选用三星E5显示屏,并支持DC调光功能。而在此前,iQOO Neo系列选用的为E4显示屏,相较而言屏幕方面整体升级幅度极大。此外,此前该博主还表示,iQOO Neo系列将会对快充、芯片以及拍照三个维度进行优化调整升级,更是将直接继承iQOO数字系列标准版的配置。

新款iQOO Neo系列爆料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iQOO Neo系列后置主摄大概率将选用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v传感器。搭载一块OLED直屏,支持最高120Hz高刷新率。内嵌超大容量电池,支持双电芯闪充。芯片方面,新款iQOO Neo系列大概率会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性能表现想必相当强悍。

iQOO Neo6 SE

目前,尚且不知新iQOO Neo系列将于何时发布,但是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极高,或将成为iQOO Neo系列的又一爆款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