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Watch 5开放协作强化数码健身体验 利好三方公司

CNMO

关注

三星最近推出了全新智能手表——三星Watch 5。但是,这次三星除了推出新产品外,还提出“健康”的新标准。

三星Watch 5

官方表示,在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智能手表会将测定的各种健康相关指标和数据开放给合作伙伴公司和第三方开发公司等,以支持使用穿戴式设备为基础的多种医疗保健服务的后续登场。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健身的各种要求,将以三星Watch 5为中心展开开放型合作。”三星Watch 5搭载了将光学基础心跳传感器、心电传感器、体成分传感器等综合在一起的生物active传感器。

三星Watch系列首次搭载的温度测定传感器考虑了多种多样的活用方案,可用于测定使用者的体温或掌握周边环境温度。通过与在三星Watch 5中进行测定的数据,配合谷歌合作制作的“健康连接”数据平台,可用于多种服务的开发和高端化。其目标是,以使用者的同意为基础提供传感器数据,支持在第三方中出现更好的算法和新的服务、商业模式。

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电子数码健康战略的核心是以开放型合作为基础的生态系统扩张”“我们将以正确测定的数据为基础,重点推进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公司等开放合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