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最敬业代言人 杨幂主力机是真我GT2 Pro:录制节目也在用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今日消息,博主发现,realme代言人杨幂的主力机是真我GT2 Pro,杨幂本人在录制一档节目时也在使用这款手机。

这是真我今年1月份推出的高端旗舰,首发起售价为3699元。

该机采用了三星E4 2K AMOLED LTPO 2.0直屏,支持1-120Hz刷新率智能调节,同时搭载骁龙8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有线闪充,33分钟就能充至100%。

值得注意的是,GT2 Pro首次采用了生物基材料,它提取于纸浆等可再生原料,最高可减少63%的碳排放,通过了ISCC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等环保法规标准,是公认的面向未来的环保材料。

官方介绍,realme引进全新生物基材料,并通过复杂的工艺和严苛的可靠性测试,让真我GT2 Pro具有坚固稳定的外观和结构设计。

此外,真我GT2 Pro搭载了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技术,可以自由组合实现千兆超宽频通信,支持48个全球主流频段,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它采用12根环绕式高集成度天线设计,每一支天线都支持所有主流频段。而且GT2 Pro首发自由切换天线技术,能够智能判断天线的信号强度,自动选择信号最优的天线来收发信号,让弱信号场景下的信号强度最高提升2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