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造型还没定?iPhone14外观新爆料:或仍有“刘海屏”

CNMO

关注

时间已经来到8月中旬,距离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还剩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14备受瞩目,有关新机的爆料消息还在不断流出。在大家比较关注的外观设计方面,此前消息称,iPhone 14将采用“感叹号屏”,而非此前的“刘海屏”。不过,现在又有爆料消息推翻了该说法。

据悉,MacRumors带来了苹果9月活动发布会的新品爆料点汇总整理,其中就谈到了新机的外观造型。其指出:iPhone 14可能更像是“iPhone 13S”,因为它和iPhone 13相比升级变化并不会很大,比如处理器将会使用A15芯片,外观也采用相同的造型设计,不过相机会有所升级改进。

此外,爆料称,苹果将在今年iPhone系列中淘汰5.4英寸iPhone mini;没有设计更改,Face ID刘海屏凹槽仍然存在;配色方面,iPhone 14系列将新增紫色。

另外,在大家非常关心的价格方面,此前爆料消息称和iPhone 13系列相比,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上涨大约15%,主要原因是“Pro机型”更贵了。据悉,iPhone 14基础版会维持上一代机型的起步价,售5999元起;但高端机型iPhone 14 Pro预计售价8999元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售价9999元起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