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Surface Duo/Duo 2迎来8月固件更新,提升视频通话质量

IT之家

关注

微软为其双屏安卓智能手机发布了最新的固件更新。第一代和第二代 Surface Duo 用户可以下载 2022 年 8 月更新,该更新带来了稳定性改进、安全修复和视频通话增强功能。

Surface Duo 2 收到版本 2022.519.47 更新:

Surface Duo 初代收到版本 2022.519.29 更新:

IT之家了解到,这两个更新都需要大约 50 MB 的空间,意味着这次没有 Android 12L 升级。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微软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发布大更新。

外媒 Windowscentral 报道,微软还曾计划推出一款 Surface Duo 2 系列的中端型号,但这款机型最终被砍,其工程机已经出现在了 eBay 交易平台。

它将搭载一款“中高端”高通骁龙处理器,背面双摄像头阵列,采用塑料外壳。现在,微软决定专注于下一代 Surface Duo 旗舰产品,于是取消了“Crono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