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移动采购20000个华为5G通讯手机壳

IT之家

关注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消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于 8 月 2 日发布公告,向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采购 20000 个华为 5G 通讯手机壳

华为 5G 通讯手机壳目前仅适配了 P50 Pro 5G,于 6 月 17 日正式开售,售价 799 元,由中国联通首发。中国移动的采购意味着将可以从中国移动渠道购买到该手机壳了。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通过手机壳内嵌 eSIM 芯片与 5G modem,实现手机网络 4G 升级为 5G,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官方配置数据显示,“5G 通信壳”重量约为 52g,大面厚度约 3.2mm,搭配浅灰颜色与皮革材质。

本次首发的产品适配华为 P50 Pro 机型,据悉后续还将针对更多厂商更多机型提供适配支持。该产品只需要在一张手机主卡下开通 eSIM 服务,便能获得 5G 网络体验。

操作步骤方面,首次使用“5G 通信壳”的用户,只需要选择一张主卡,在主卡支持下开通运营商 eSIM 服务,根据手机操作指引,即可体验 5G 流量上网。同时,手机主卡与“5G 通信壳”的 eSIM 网络信号融合为一张卡在手机信号栏显示。

“5G 通信壳”获得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支持,目前已上架部分第三方网点,宣称已三网全部支持,不过实际使用需要咨询当地的运营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