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重磅!华为明年可能会回归双旗舰路线 供应链问题解决

CNMO

关注

8月11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又带来了关于华为的一项好消息。

该博主称,由于供应链问题解决,华为明年可能会回归双旗舰路线,华为会继续按以往双旗舰路线发手机:2023年的3-4月发布P60系列,9-10月发Mate60系列。

余承东之前的采访

这无疑是个好消息。自从华为被制裁后,不能再搭载5G芯片,手机市场份额大幅下跌。此外,华为还调整了新机发布节奏,删减了一些不重要的产品线,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旗舰机型也由以前的一年一发,调整为一年一年轮着发。但如果华为明年可以回归双旗舰路线,就表明华为已经解决了供应链问题,取得了进步。

华为

不过,@厂长是关同学 也强调称,华为明年回归双旗舰路线这个计划是暂时的想法,具体明年是否实施还不确定。所以大家不要特别当真。

此外,该博主透露,虽然华为手机不能直接搭载5G,明年大概率还是要靠5G手机壳支撑,但是明年年底有望看到低端机芯片和5G回归!这难道是说,华为可以自己研发工艺没那么先进(低端一点的)5G芯片了?如果这是真的,那真是喜大普奔,再也不用被别人“卡脖子”了。

但需要说明的是,该博主表示,这只是博主的猜测。“虽然这个事情有点眉目,但是我也不敢说特别确定,就是单纯的分享下我了解的情况进度。”

从该博主经常爆料华为、荣耀新机且爆料一向比较准确的情况来看,他的消息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不过正如该博主再三强调的那样,明年究竟是个什么情况,还得到时候再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