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Redmi又一款新机!Redmi 11 Prime即将上市 售1270元

CNMO

关注

近日,外媒报道,Redmi将推出新机Redmi 11 Prime 5G。这款手机代号为“Light”,型号为22041219I,将在印度市场首发,暂且不知其后续是否会在全球上市。目前,Redmi并未官宣这款手机的上架时间,但是有关该机售价方面的信息已经公布。据手机中国了解,Redmi 11 Prime 5G在印度的售价约为1499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270元)。

Redmi 11 Prime 5G

外媒表示,因为11 Prime 5G和Note 11E 5G整体配置大体一致,很有可能是Note 11E 5G的更名款。具体来看,11 Prime 5G选用一块分辨率为HD+的6.58英寸LCD水滴屏,支持最高90Hz的刷新率。芯片上,这款手机选用天玑700,目前已知仅有4GB+64GB版本可选。另外,11 Prime 5G内置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

而在影像系统方面,11 Prime 5G前置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采用双摄镜头模组设计,分别为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和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其机身侧面有指纹识别按钮,并支持AI面部识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