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任天堂要调涨Switch售价以反映成本?社长回应来了

CNMO

关注

近年来,任天堂Switch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主机之一。8月11日,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为了不“赶走”消费者,目前不考虑以调涨旗舰游戏机Switch的售价来帮助缓和生产和运输成本日增的缺口。

任天堂Switch

据悉,古川俊太郎表示:“我们是在全球的多元娱乐环境下竞争,我们总是从我们提供的娱乐价值来思考定价。”他补充到,任天堂迄今为止已卖出1亿套Switch游戏,这对维持公司整体业务动能很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数据统计机构VGChartz的测算,Switch即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机。Switch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1041亿台;距离累计销量达到1.1697亿台的PlayStation 4已不远。并且,知名第三方统计机构“Topratedcasino”进行了一项调查研究,分析人们最喜欢哪款游戏主机。结果显示,Switch位居第四名,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支持。

本月初,任天堂公布2022-2023财年第一季度(2022年4月1日-6月30日)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任天堂销售额3074.6亿日元,同比减少4.7%,利润1016.47亿日元,同比减少15.1%。截至2022年6月末,任天堂Switch累计销量1亿1108万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