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重心转移!三星计划2025年将折叠机销量提升至五成

CNMO

关注

三星作为世界知名的手机厂商,旗下产品在全球市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其推出的折叠屏手机,更是深受用户好评。近日,外媒报道,三星电子MX部门(移动业务部门)社长卢泰文表示,争取到2025年将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占公司高端手机销量的比重提升至五成以上。

三星Z Flip4

手机中国了解,卢泰文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三星将努力提升折叠屏手机在国际市场的接受度,并不断增加折叠屏手机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的销量。他还表示,三星今年的目标是售出1000万部折叠屏手机,并争取早日将折叠屏手机的销量提升至公司高端手机销量的一半以上。

而对于三星在8月10日发布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Z Flip4和Z Fold4,卢泰文认为这两款新品是三星最顶尖的产品,也是未来最重要的“规则改变者”,必将推动折叠屏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主流化和大众化。

根据此前某机构发布的数据来看,2022年上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为三星,其市场占有率高达62%,其次是华为和OPPO。该机构还认为,三星一开始就在折叠屏手机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后续三星大概率还将继续维持现有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