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蔚来手机顶配价格超7000元?总裁秦力洪:我们没说过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日前,有消息称,蔚来的首款手机将定位为高端旗舰,将搭载高通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该款手机其他配置方面将采用4500mAh~4800mAh电池,支持100W以上的快充,起步价可能超过5000元人民币,最高配置可达7000元。

8月11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官方没说过。目前,更多信息还没法对外透露。”

事实上,虽然蔚来官方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其手机业务可能已经在秘密进行,有消息称,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已加盟蔚来手机团队,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且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了300人,员工背景包括OPPO、美图和华为等。

而且,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美元,法人为秦力洪,经营范围中包含“移动终端设备销售、通讯设备销售”。

此外,对于蔚来涉足手机行业的原因,创始人李斌曾表示:手机现在是蔚来用户最重要的连接车的设备,华为被美国打压之前,我们50%用户用iPhone,40%用户用华为;现在iPhone比例进一步上升,别的Android阵容没接住。

苹果现在对汽车行业很封闭,比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苹果又不开放接口,搞得我们很被动。从用户利益和体验出发我们也要好好研究手机和以车为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

蔚来即使要造手机,不是从商业成功的角度去思考,而是用户是否需要一部蔚来的手机,这部手机是否能够提升蔚来车主的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