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OS 16锁屏将支持显示NBA、MLB和英超联赛实时比分

IT之家

关注

苹果 iOS 16 最有用的新功能之一是实时活动( Live Activity),它本质上是锁定屏幕上的实时通知。新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在锁定屏幕上实时跟踪发生的事情,例如体育比赛比分、Uber 乘车进度或送餐订单状态。

根据 iOS 16 功能页面上细则,实时活动将适用于特定国家的 NBA、MLB 和英超联赛。苹果表示,NBA 和英超联赛的实时活动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提供,而 MLB 比赛的实时活动将在更广泛的国家 / 地区提供,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韩国。

在 6 月的 WWDC 主题演讲中,苹果还预览了 Uber 和 Nike Run Club 应用程序的实时活动,苹果在其 iOS 16 页面上展示了星巴克的实时活动。在 iOS 16 Beta 测试版中,时钟应用程序中还为计时器设置了实时活动。

不过,实时活动在 iOS 16 首次公开发布中将不可用。苹果表示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更新中添加,这表明它可能出现在 iOS 16.1 或 iOS 16.2 中。当该功能启动时,开发人员将能够将支持“实时活动”的应用程序提交到 App Store。

今年 7 月,苹果发布了新的 ActivityKit 框架,允许开发人员开始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测试“实时活动”。具有 Live Activities 集成的应用程序目前只能通过 TestFlight 分发,以供 iOS 16 Beta 用户进行测试。

预计苹果将在 9 月与 iPhone 14 系列一起发布 iOS 16 正式版。该软件更新与 iPhone 8 及更新机型兼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