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瑞声科技: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旗下定制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

IT之家

关注

昨晚,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折叠机型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现在 AAC 瑞声科技发文,“认领”了两款手机中搭载的旗下配件。

据官方介绍,三星 Galaxy Z Fold4 采用了来自瑞声科技的数字高性能麦克风,搭载了瑞声科技自研的低底噪高性能麦克风芯片,官方称相比其它同等封装尺寸的麦克风,性能更出色。

触感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4 搭载的大体积 X 轴线性马达,由瑞声科技独家定制。对比其他型号马达,这颗定制马达的体型更为细长,可满足新机内部的复杂结构与空间。

音质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4 机型顶部搭载了来自瑞声科技的 SLS 超线性扬声器,官方称其声音效果饱满清晰。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Z Fold4 / Flip4 国行现已开启预售,8 月 22 日正式发布,尝鲜价 13999/8499 元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