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差别对待?传iPhone 14采取差别化OLED材料组策略

CNMO

关注

据中国台湾电子时报消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于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苹果iPhone 14系列采取差别化OLED材料组策略。

据悉,该策略是高端款iPhone 14产品面板使用最新材料组,普通款面板延用现有材料组。而此措施主要目的在于降低成本。相较之下,供应较少面板的乐金显示器(LG Display)则一致使用最新材料组“RS-K”

2022年秋季,苹果将推出的最新手机产品——iPhone 14系列,而此次iPhone 14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三星显示器使用的OLED面板材料组不同,最新M12材料组将用于高端款产品群,也就是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现有材料组M11则用于普通款产品群。

日前,有媒体爆料表示,苹果已经开始录制9月份的发布会了。此次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全新的手机产品,还有望带来Apple Watch Series 8和全新Apple Watc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