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pple Watch全民健身日挑战来了!运动20分钟可得奖章

CNMO

关注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以及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被定为“全民健身日”。2022年8月8日是中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苹果也在今天推出了Apple Watch全民健身日挑战,当天只需成功完成2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体能训练,即可获得一枚专属的奖章。

目前,Apple Watch已经支持多项健身运动项目,包括跑步、骑行、游泳以及最近火热的飞盘运动、徒步,都可以通过Apple Watch记录。只需开启Apple Watch上的体能训练app,并选择对应的运动项目即可。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苹果生态用户都在通过Apple Watch的帮助,去获得一个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在Apple Watch中,苹果还为我们准备了“三大圆环”系统。用户若完成强度不低于快走的任意运动,这些运动所消耗的锻炼时间都将被计入健身记录App中的锻炼圆环,在一天中的12个小时里,每小时起身活动1分钟,用户即可填满健身记录App的站立圆环。而在圆环不断填满的过程中,我们的身体也会变得更加健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