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泄密者再次确认苹果AirPods Pro 2换用USB-C接口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与iPhone 14一起发布AirPods Pro 2。这款新的高端真无线耳机比前代产品有多项改进,并且不仅仅是在音乐/音频体验方面。c

另一名泄露者LeaksApplePro二次确认,他的消息来源称该消息是准确的,据报道,新的AirPods Pro 2将在明年iPhone 15预计改用USB-C之前引入USB-C连接。

我爱音频网几天前发布的图片显示了所谓的AirPods Pro 2设计,包括将有额外功能的USB-C外壳。

耳机本身造型不会改变,具有苹果在所有AirPods型号中使用的相同的杆状设计,这款耳机将只提供白色版本。

但AirPods Pro 2的外壳将在底部的USB-C端口旁边有一个扬声器。这款耳机盒将与苹果公司的Find My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使用户能够找到丢失的AirPods。扬声器本身也可以帮助用户通过声音找到丢失的箱子,就像AirTags和其他苹果设备一样。

虽然Find My功能很重要,但AirPods Pro 2从Lightning转换到USB-C可能更重要。它预示着苹果将很快为iPhone也会带来USB-C连接,虽然对几个月后就要发布的iPhone 14来说换接口可能性不大,但明年的机型可能会有这个接口。

这是因为各国政府要么希望将USB-C作为有线充电的新标准(美国和巴西),要么已经这样做了(欧盟)。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苹果将因此把其所有的iPhone配件转移到USB-C,包括AirPods Pro 2。然而,由于苹果并不是每年都发布新的AirPods Pro型号,因此苹果在iPhone 15获得USB-C接口之前,将其引入AirPods Pro 2是有意义的。

除了USB-C连接,AirPods Pro 2充电盒将带来另一个设计变化。它可能以麦克风为特色,帮助实现新的助听器功能。然而,LeaksApplePro说他目前无法确认这一功能。但AirPods Pro 2应该会提供音频方面的改进,这款耳机将配备更好的驱动器和高动态范围放大器。此外,AirPods Pro 2将继续保留空间音频,具有动态头部追踪、自适应均衡和音频共享功能,就像当前的型号一样。

为AirPods Pro 2代提供算力的是新版本的H1芯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给它一个新名字。

最后,泄密者指出,AirPods Pro 2将采用一个定制的编解码器,改善iPhone和AirPods之间的无线数据传输。这将使苹果能够绕过目前的蓝牙限制。如果该功能准备就绪,苹果可能首次为AirPods增加无损音频支持。

泄露者推测,新的AirPods Pro 2的零售价应该在249美元到299美元之间,考虑到目前的通货膨胀状况,提价可能是有必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