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传音神机来了 Note 12 5G系列新机后置一亿像素镜头

CNMO

关注

传音Infinix Note 12系列目前有四款手机,它们是Note 12、Note 12 G96、Note 12i和Note 12 VIP,这些产品都不支持5G网络。据悉,该公司即将推出支持5G连接的Note 12系列新机。

传音Note 12 5G系列新机

该消息来自印度在线零售商Flipkart,这家公司在其网站上为Infinix Note 12的5G系列新机上线了一个促销页面,其中放出的一些图片,让我们得以一瞥Note 12 5G系列其中一款手机的外观,同时还能了解到这款手机的一些规格配置。这款手机后置三摄模组,其中主摄像素高达一亿,机身正面搭载AMOLED屏幕,机身下方是一个USB-C端口。

传音Note 12 5G系列新机

目前,Flipkart和官方尚未透露这款手机的正式名称,以及Note 12 5G系列将包括多少款机型。

事实上,这并不是传音第一次推出搭载一亿像素镜头或支持5G的手机。比如其推出的Infinix Zero X Pro和Note 12 VIP就同样拥有一亿像素镜头,而今年2月发布的Infinix Zero 5G则支持5G连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