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pple Pay支持⻄藏交通一卡通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6月2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Apple Pay今日正式支持 “⻄藏交通一卡通”,用户可以使用它进行更便捷的出行。随着⻄藏交通一卡通的加入,大中华区目前已有28个城市的市政交通卡支持Apple Pay。

上线后,⻄藏交通一卡通可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跟之前其他城市一样,通过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用户使用体验会更便捷,例如无需实体卡,无需提前解锁或打开任何App,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屏幕靠近检票器附近即可快速通过。

另外,在苹果生态中,Apple Pay快捷交通卡跟Apple地图等结合,会有更多实用功能体验,例如用户通勤者可根据费用和时间信息直接在iPhone上规划公交行程。当规划路线的时候,地图也会提示用户可以购买交通卡并添加到钱包App中。如果规划的路线所需费用超过卡内余额,还会出现充值提醒,手机上可以直接点击充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