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曝iPhone 14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引热议:你还会买吗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曝iphone14将继续用Lightning接口 明年过渡到USB-C

前不久,欧盟通过了一项临时决议,确定要在2024年秋季前,强制让所有手机、平板相机等使用USB Type-C接口。

在这项新规中,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苹果iPhone了,因为目前主流安卓手机已基本覆盖Type-C接口,而苹果一直坚持不肯更换。

今日,有爆料称,苹果在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上依然会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预计2023年将过渡到C口。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前三。

有网友吐槽:“库存没用完,还想换新口?库存克星可不是浪得虚名。”“能不能统一了,一个用户还要备多少数据线”。

此前有报道称,有海外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在测试未来iPhone机型的过程中转用了USB-C接口(Type-C接口),取代原本的Lightning接口。

同时,他还补充指出,苹果还在开发一种充电器,能兼容新旧iPhone配套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因原材料上涨,人力成本提高,苹果或将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同时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引导用户购买。

供应链方面消息称,这次涨价,iPhone 14在国内的起售价将涨至6199元,1TB版iPhone 14 Pro Max则达到14000元以上。

如果iPhone 14系列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你还会选择购买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