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雷军晒自己手机惊呆网友:同时用四款、超大杯显眼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最近几天,因为小米接连公布了新机信息,宣布徕卡合作机型7月发布,并其会率先搭载骁龙8+,令人非常期待。

所以很多人每天去蹲小米官方和高管的账号,希望第一时间能看到他们公开的新旗舰信息。

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作为小米老板的雷军微博小尾巴经常换机型,不少人很疑惑为啥雷总换手机这么频繁,是不是工作人员代运营微博?

对此,雷军本人今天终于揭秘了,其实他自己在同时使用四款手机,这也惊呆了很多网友。

从图片上来看,雷总自己用的四款手机分别是小米12、小米11 Ultra、Redmi Note 11T Pro、小米Civi。

这四款手机也是代表着如今小米工业设计的第一梯队,尤其是今年的小米12系列进步非常明显,甩掉了小米数字系列以前的“直男”设计。

不过,这其中最显眼的自然是小米史上首款超大杯旗舰11 Ultra,硕大的后摄模块非常吸引人,而且还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成像表现,至今依然被很多用户爱不释手。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小米12 Ultra也将延续超大摄像模组的设计,依然是机身左侧直接贯穿至右侧,霸占了整个上半部分,而在徕卡的加持下也将带来跃升式的增强,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