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QOO/realme/一加/摩托罗拉官宣将搭载高通骁龙8+

IT之家

关注

今晚,高通正式发布了全新骁龙 8 + Gen 1 (第一代骁龙 8+)芯片,各手机厂商纷纷表示官宣将首批搭载。

小米:新旗舰将率先搭载骁龙 8+,已与高通联调数月

iQOO:新旗舰首批搭载骁龙 8+,

真我 realme:GT2 大师探索版将率先搭载高通骁龙 8 + 旗舰处理器

一加:首批搭载第一代骁龙 8 + 移动平台,2022 第三季度见!

ROG :ROG 游戏手机 6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5G 平台(未表示是否首批搭载)。

摩托罗拉:hello 骁龙 8+(未表示是否首批搭载)。

全新一代骁龙 8 + 移动平台,它的核心架构和骁龙 8 相比并没有做改变,都是超大核 Cortex-X2 + 大核 A710 + 小核 A510 的三丛集架构,但是其 CPU 核心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因此 CPU 性能有 10% 的提升,同时 GPU 的性能也提升了 10%。

骁龙 8 + 相比骁龙 8 另一个重要看点在于芯片的制程工艺改为了台积电的 4nm 工艺,在更成熟的工艺加持下,骁龙 8 + 的能效实现了大幅进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