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OPPO Reno8 Pro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20日晚间消息,今日高通举办骁龙之夜发布会,正式推出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OPPO Reno8 Pro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

骁龙7移动平台是骁龙品牌命名体系更新后首款骁龙7系平台,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其他方面,骁龙7支持第七代高通AI引擎、支持2亿像素拍摄以及与旗舰机一样的安全特性。从骁龙778G支持的FHD+提升至QHD+。音频方面,骁龙7支持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连接方面,骁龙7集成了符合Release16标准的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最高下行速率达到4.4Gbps,支持5G+5G双卡双通。Wi-Fi从前代的FastConnect 6700升级到FastConnect 6900,能够提供速率更快、超低时延的Wi-Fi连接。

随后,OPPO副总裁、手机产品线总裁段要辉通过视频出席,称:“OPPO将首发推出基于7系新平台的Reno系列新品。”

根据OPPO官方发布的信息,5月23日,Reno8 Pro将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并搭配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全新升级的Spectra 580 ISP,使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与Reno8系列紧密配合,带来更好的影像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