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魅蓝新耳机即将浪漫上市 续航可达25个小时

CNMO

关注

魅族,这家被不少网友亲切地称呼为“珠海小厂”的厂商,在今年似乎有些沉寂。但是,近日,魅族旗下的魅蓝品牌正式宣布,有一款新产品将要到来。根据官方的预热信息,这应该是一款无线蓝牙耳机。目前魅蓝已经公布了不少这款耳机的参数,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

魅蓝耳机

据悉,这款新耳机是专门为了520这个特殊的日期准备的,看来魅粉们想要给人送礼物的话,会有一个好选择。官方表示,这款新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和零感贴合式设计,单个耳机的重量只有3.9g,应该会有不错的佩戴舒适度。

而在连接延迟上,这款新耳机在音画同步方面表现不错,最低延迟可以达到50ms,表现可称优秀。此外,这款耳机还支持游戏模式,可以听声辨位,这也是该款耳机延迟低的另外一种体现。

续航是不少蓝牙耳机的弱项,而这款魅蓝新耳机支持最高25个小时的续航。但是,这个续航是配合充电仓使用才能达到的,而耳机本身的续航数据,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开。

魅蓝新耳机即将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在进入手机行业之前,就在音频产品市场上耕耘了一段不短的时间,拥有一定的声学积累,所以这款魅蓝新耳机的表现,应该值得我们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