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OPPO Reno8系列外观公布:6大配色齐亮相,5月23日发布

IT之家

关注

近日OPPO公布了OPPO Reno8 系列外观渲染图,新品集成了 Find 系列的热锻工艺与 Reno 特调 6 大配色,由周冬雨、白敬亭共同代言,新机将于 5 月 23 日发布。

Reno8 系列共有 6 款特调 Reno 色: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微醺、邂逅蓝和夜游黑,融汇纯色与渐变,带来全新视觉效果。

官方称,白敬亭手中的逍遥青代表着无拘无束的心境,配合 Find 系列同款热煅工艺,历经 800 度高温与 8 道抛光程序,锻造出通透的镜面质感。

融汇缤纷色彩的微醺,将代表着害羞、大胆、神秘与奔放的色彩调和在一起,呈现出不可预知的多变色彩。为实现这一视觉效果,Reno8 系列创新地使用了流光特调工艺,让后盖在拥有深邃景深感的同时,呈现出流动的光影效果,磨砂质地更提供不沾指纹的温润触感。

IT之家了解到,Reno8 系列包含 OPPO Reno8、OPPO Reno8 Pro 和 OPPO Reno8 Pro + 三款手机,其中有两个版本会首发骁龙 7 Gen 1 和天玑 1300,另外一个版本搭载天玑 8100-Ma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