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未来Apple Watch可能会移动内部电池以提供触觉反馈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使Apple Watch中的电池移动,以便向佩戴者提供触觉反馈。

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努力使Apple Watch变薄,这次是希望取消对独立的Taptic引擎。与其让引擎占用空间,苹果公司正在研究是否能让电池承担双重任务,成为触觉反馈源。

苹果新获得的专利“具有移动电池元件触觉设备的便携式电子设备”,是重新安置触觉引擎众多尝试中的最新一项。此前,苹果曾考虑使用触觉腕带,也曾考虑修改充电线圈来做同样的事情。

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传统上,电子设备包括一个或多个按钮或机电开关,用于提供输入,一些设备包括一个用于接收输入的触摸传感器或触摸屏。然而,触摸传感器通常缺乏机械反馈,无法提醒用户输入已被注册。

这项专利申请中的描述针对的是一种触觉设备,它可以移动电池元件,以便沿着设备的外表面产生触觉上可感知的脉冲或振动。这意味着有一个“与显示器电连接”的电池,还有一个“线圈组件”,被配置为诱导电池元件与显示器平行的振荡运动,以产生触觉输出。

除了有可能消除对独立触觉引擎的需求,以节省Apple Watch的空间外,苹果还有可能将该空间用于其他原因。具体而言,苹果公司指出,目前手表电池元件可能比不包括触觉装置时更小,减少了可能的电池寿命。专利大部分内容都是关于物理学的,即必须对电池做什么,它必须移动多少才能有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