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小二发布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太阳能充电 2.5小时充满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5月13日上午消息,光充户外电源品牌电小二(Jackery)召开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旗舰产品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这款光充户外电源在太阳能快充条件下,最快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2160Wh超大容量电量。

据悉,这是电小二Jackery产品发布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品发布会。电小二还邀请了户外爱好者、好莱坞明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站台。

电小二(Jackery)是光充户外电源品牌,鼓励人们在户外走得更远,在大自然中度过舒适的休闲时光,享受极致户外生活。2015年,该品牌曾推出便携储能产品探索者系列;2018年,他们又推出了SolarSaga太阳能板系列;2020年,光充户外电源系列正式亮相,通过“户外电源+太阳能板”的组合,将可再生清洁能源与户外生活结合在一起。

“有光就有电”,电小二希望通过光充,让人们随时随地享受清洁能源,去更远的地方。

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是这个系列最新产品,它搭配6块太阳能板,仅需2.5小时就能充满电量。电小二表示,其太阳能快充技术比市场上其他户外电源充电效率更高,用户可以在晨练或者游泳的时候进行充电,不会耽误烹饪、创作的时间。

当然,在太阳能充电过程中,用户也可以使用它给其他产品供电。

电小二还强调了产品的便携易用性。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重量为19.5公斤,单手拎持完全没有问题。它还配备了可折叠把手,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它配套的它太阳能板具有磁性折叠功能,方便收纳,其背后的支架设计,可以让用户实时调节充电角度。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块合适的空地,进行充电。

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配备2160W容量电池,拥有2200W交流功率和4400W峰值功率,可以给大部分户外小型家电供电。

光充户外电源2000Pro共拥有八个电源接口(包含3个AC接口,2个USB-A接口,2个USB-C接口,1个DC接口),可以同时满足多个设备供电。

安全方面,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内置含有双监测芯片的新一代电池管理系统(BMS),可以有效调节和保护电池寿命及设备使用。这套智能BMS系统实时监控电池组整体的健康状况,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同时,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按照汽车行业标准,每个电芯模组布置2个温度探头,能够在充电时持续、平稳地控制电池温度,当监测温度高于安全红线时,将会自动断电并发出信号,使电池芯片进入自我保护模式,确保出行用电的安全可靠。

5月13日,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Pro在电小二京东旗舰店与电小二天猫旗舰店全面正式发售,电源售价12800元,6块太阳能板套装售价318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