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为智慧识屏众测版本:支持双指长按点击听歌识曲

IT之家

关注

3 月 12 日消息,华为智慧识屏现已开启 11.1.17.300 版本众测,活动时间为 3 月 11 日至 3 月 17 日。

华为智慧识屏是华为公司自研屏幕内容识别、处理工具。双指按压屏幕触发后,可以根据当前屏幕浏览的内容,结合使用场景为用户推荐相关的内容或服务,支持识物、识文、购物、翻译、识别二维码等功能。

在 11.1.17.300 众测版本中,华为智慧识屏支持双指长按点击听歌识曲,快速识别音乐。目前支持在如下 App 中识别:抖音 / 快手 / 抖音极速版 / 快手极速版 / 小红书;支持机型:鸿蒙 2.0 及以上。

此外,华为智慧识屏支持识别方向发生了旋转或者竖排(如对联等)的文字,AI 截屏隐私新增姓名自动打码(路径:图库-分享-AI 隐私保护),还带来了其他已知的 Bug 修复和体验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