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信已支持直接打开购买淘宝商品!腾讯回应:11月底就开放互通了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去年9月,在工信部等部门的推动之下,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等巨头平台直接的封锁渐渐开始松动。

不过,此前在微信中只能通过网址来打开淘宝链接,今天上午有报道称,微信分享淘宝商品已经不再是一堆乱码,而是能显示完整链接,并直接通过微信打开了。

根据实测,跳转后的页面与淘宝App商品页面基本一致,同样可使用“购物车”功能,点击“立即购买”后需登录淘宝账户,便可在微信直接下单购买,目前仅支持支付宝付款。

此消息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

根据@科创板日报 官微消息,腾讯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微信在11月底已支持开放互通。

一位熟悉淘宝业务的相关人士也表示:此功能已上线一段时间。

至此,类似乱码的淘口令已成为过去式,对于用户体验来说是历史性的跨越,相信未来各平台之间能够越来越开放,甚至直接实现淘宝微信支付,用户也能更加便利,对提升幸福感有很大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