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竞手机也可以很轻薄 传联想在开发不到8mm的手机

CNMO

关注

一直以来,只要提到电竞手机,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设计奇特、机身厚重”的形象。这是因为,电竞手机往往需要放入较大的散热模块和大电池,所以机身厚度没办法太轻薄。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联想正在开发的电竞手机,不但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 Plus移动平台,而且机身厚度只有不到8mm。

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推特上曝光了许多关于联想Legion(军团)手机的信息。其中一款开发代号为Halo的手机,最特别的地方是它的机身厚度只有不到8mm。以电竞手机动辄10mm以上的标准来看,甚至对比一般的手机,这个厚度控制地都非常出色。而且据爆料,这款手机还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8W快速充电,并没有因为厚度缩水。

除了机身厚度亮眼,消息称,联想Halo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1 Plus移动平台,有8GB/12GB RAM以及12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采用6.67英寸FHD+ AMOLED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一颗200万像素副摄像头。预计这款手机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加载中...